大三寒假的某天,我一個人上台北去逛街,去了經典,然後到萬年看了精美又昂貴的玩具,回程時已經晚了,在一家準備打烊的女裝店門口,我停下腳步…
只剩下昏黃的幾盞燈,櫥窗裡的兩隻布偶,一隻睏極了的獅子跟拿著掃把的可愛兔子,像在呼喚我一般,我居然有了勇氣推門進去,女老闆是個頗有魅力的中年女士,他抬起頭看見我,一抹訝異的神情很快的被沈著的笑容取代…
「櫥窗的…兩個布偶…」
「喔~那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…」
「我想買…不知道要多少錢?」
「呵呵…我這裡賣的是女裝,沒有賣布偶喔~」
她一定察覺我脹紅的臉,一個大男孩走進女裝店本來就是件尷尬的事,何況要買的是布偶…
「送女朋友?」她眨了眨眼睛。
其實我那時並沒有女朋友,兩隻布偶是我自己要的,可是純情大男孩的形象加上一個浪漫的理由,必定可以打動眼前這位絕對不乏豐富愛情歷練的女士,我心中是這麼算計著…
五分鐘之後,我走在寂靜的街道上,厚重外套的兩邊口袋中,一邊是睏極了的獅子,一邊是能幹的小兔子,滿懷欣喜的不只是因為買到了,還是用很便宜的價格…

每家特別的店都有令你駐足流連的神奇之物。

如果是這樣,那我的神奇之物是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